Buttino白菜

贺图没出就不画其他图
用橡皮画画的画手,大概一年产次图
叫我白菜就好
扩列可以转2313299088,就是我挺没意思的
喜欢吃强强

【1000fo!点图吧各位】💃🏻🦁中

占tag抱歉orz,因为只收安雷的点图(挠头),凹凸的其他人还画熟悉

感谢所有fo的各位!!!真是做小黄梦都梦不到的惊喜(尖叫)安雷圈的各位简直让人开心到窒息!!!

这是第一次那么多人夸我的图好看,
    第一次在自己画下出现那么精彩浪漫的评论,
    第一次被大佬发现“原来是你画的!”,
    第一次被超喜欢的老师fo了,
    第一次狮了一个月的痣,
    第一次发觉自己的画也挺好看的。

如果你去年跟我提起:“噢,白菜,你明年会久驻lofter,你喜欢的太太fo了你,你会结交了许多很多很棒很好玩的朋友,并拥有1000个fo”,我会一脸懵逼地认为是什么转发好运的空间说说呢

>>>

所以为了庆祝这一刻,欢迎在底下的评论区发发梗!我会选个好玩的作为1000fo感谢图。要大一,事有点多,所以月底才能完成,到时候会at热心观众的! 
只收安雷的点图/w\啦,ooc和其他的cp角色画不出来……

    
我用语好似个刚刚用网络的80岁呆痴老人,所以没敢在评论里打乱完美的评论风气,在此再说声谢谢!!你们已经把这颗白菜夸飞了几个星球!!!就算是安米修骑着马追都追不上来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偷摸摸扩列!2313299088,这里白菜,欢迎来戳

评论(20)
热度(41)

© Buttino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